:::

學校概況

學校簡介 / 2022-10-25 / 點閱數: 5967

位於彰化縣最西北角,在省道台十七線及中彰大橋未開通前是縣內十分偏僻的一所小學,但隨著時代的進步,交通發達,又有全興、彰濱兩工業區的開發設立,再加上政府貫徹小班教學政策的實施,已今非昔比,雖是海邊學校,班級數已達26班,是縣內中型小學。

  學校在歷任校長、師生共同努力家長支持下,已稍具規模,校內軟硬體設備漸臻齊備,諸如:自辦午餐、電腦教學、英語教學、鄉土教學等教育新措施,都已展開實施中。本校目前教師陣容堅強,同仁合作無間,氣氛和諧,家長會組織健全,充分支持學校,因此現階段也是本校精益求精,再創新猷的好契機。

  本校創立至今 已七十年,這些年來,除本身不斷的蛻變成長外,著實也為地方培育了無數的菁英,優秀校友遍佈全國各地,為貢獻國家社會而堅守崗位。

 

本頁面的文字允許在創用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協議GNU自由文檔許可證下修改和再使用。